免責事件聲明

本網對電力、通訊傳輸線路或電腦障礙等造成系統中斷、遲延、中止、資料遺失、不當存取所生之損害,恕不負擔任何責任。

本網不定期維護所使用之各項系統設備,以使其具備提供本服務當時可合理期待之安全性,惟並不保證本網站與本服務、伺服器、網域等所傳送的電子郵件或其內容不會含有電腦病毒等;亦不保證郵件、檔案或資料之傳輸儲存均正確無誤不會斷線和出錯等,因各該郵件、檔案或資料傳送或儲存失敗、遺失或錯誤等所致之損害,本網不負賠償責任。

本網不提供任何明示或默示的擔保,對於本網站所提供之各項服務,均僅依各該服務使用當時之功能及現況提供 (as is)。此外,使用各項本網站服務或功能時,您均必須事先同意各項服務或功能的使用條款及注意事項。本網為了能夠隨時以良好的狀態提供服務,而依公告進行例行性相關軟硬體系統設備的搬遷、更換、升級、備份、保養或維護時;或有緊急維護需求;或因突發事故導致系統設備發生故障;或因系統負荷過重,對服務內容運作造成滯礙時;本網得在未事前通知或公告下,採取中斷或停止提供部分或全部服務等必要措施。若您因上開服務中斷或停止而受有損害,本網恕不負擔任何賠償責任。

本網站部分新聞由各新聞合作平台提供,本網僅提供新聞及資訊平臺供供應商登載並供閱聽者點擊、閱覽及轉載,本網對該等合作平台所提供之新聞內容並未做出任何明示或默示的保證、推薦,您仍應謹慎評估判斷新聞或資訊內容之正確及真偽。

您可以透過使用本服務或經由本網站連結至其他第三方網站而取得資訊或建議,本網站無須為連結至其他第三方網站所生之任何損害,負損害賠償之責,亦不擔保其合法性、可信賴性、時效性、及完整性。其他業者經營的網站均由各該業者自行負責,您應謹慎確認各該網站的安全性、合用性及其使用條款與隱私權政策。

您於本網站瀏覽之廣告內容、文字、圖片說明、展示樣品或其他資訊等,均係各廣告商、產品與服務之供應商所提供,您應自行斟酌與判斷該廣告之可信度與真實性,本網不對前述被委託刊登之廣告負擔任何責任。

對於您因違反本使用條款所生之損害,本網恕不負擔任何責任。

熱門新聞